#@%*&~(

愚人节小段子

一看就是来开玩笑的(笑)

慎入、慎入、慎入

本体不是粤家人,粤语是用翻译器翻译的(注目)

请快速拉到最后不要看被划掉的

有夸张手法

————————————————————————————

愚人节——

黄少天鼓起勇气走到喻文州面前:“队长愚人节快乐虽然我不想对你说谎但我还是想告诉你一个传说就是谎话说一千遍就会成真那么我要开始了帮我数着吧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喻文州喜极而泣。

喻文州慌乱地遮住黄少天的嘴。

“少天我明白,我很高兴你的心意和我是一样的。但不要再说了,这话使我感到很心痛。”这里是喻文州梨花带雨















遗憾的是在喻文州遮住黄少天的嘴之前,黄少天已经说完一千遍了。(队长为什么动作这么慢啊!)













这是真的吗?会是诅咒吗?













当喻文州将手拿开时,黄少天真的已经不是那个喜欢喻文州的黄少天了。





















黄少天将僵硬着的人紧紧抱住:“文州你真是让我心急啊真的是爱你爱到不行你再迟一点说我就快爆炸了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你要相信我永远不会对你说谎无论什么理由都不会令我改变所以对我要有信心你这样不温不火的性格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啊……”

喻文州回拥着黄少天:“少天,我中意你。”这句话是真的。

“我都系呀!”这句话也是真的。

看来从喜欢变成爱了啊,玩文字游戏,算什么诅咒!

——————————————————————————

各位愚人节快乐!w

就算是愚人节,也不要开过分的玩笑哟。(笑)

评论(2)
热度(6)

目前全职心脏组杂食,冷CP体质……
主all喻文州
除了假期不会发文
(笑)
界面粉红粉红,实际上是百合(笑)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