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山之石,可以攻喻(fin)

意义不明的短小段子,人物ooc(或许)

存稿不见了存稿不见了存稿不见了……QAQ

古风paro,不会写古风orz……

它是甜的!

――――――――――――――――――――――

山风呼啸着吹过,溪上的桥中央孤零零地立着一个人。

他仰着头,脸上挂着笑,长发松松地挽着个髻,头发凌乱着垂下几缕堆在颈间。

“山间水汽弥漫,阴冷潮湿。衣冠不整,喻阁主今天怎么如此随意?”语气中微微带着点怒气,说话人紧蹙眉头,将带来的狐裘给他裹上,又着手拯救他的发髻。

他把脸埋在毛茸茸的衣物里,吃吃笑着:“这不赶过来劳烦张神医了吗?”

“……你畏寒,又何必跑来这里。想见我,叫我去寻你便是。”眉头松了些,但气还没消啊。^_^

“他山真是块风水宝地,上古遗留的灵气萦绕其间,不枉我费尽心思跑来这里,”他眨了眨眼睛,嘴角弯起些狡黠的幅度,“还见到这么位翩翩公子,喻某对您一见倾心。为报送暖之恩,公子可否接受以身相许?”

他本等着目前这人恼羞成怒编排几句,正想着如何应对时被人拦腰抱起,不由得惊呼一声:“张新杰!”

“他山之石,可以攻喻。”那人语气中带着点纵容,却听不出一点狡黠,面上正直,他牢牢抱着喻文州,“他山人杰地灵,能为喻阁主送暖,实为张某人生一大幸事。不过,”眉间平缓,“我记得上次告诉过你要添衣的。”

“呵呵。”^_^

狐裘紧裹,发髻端正,山间的雾气朦胧。而他的笑容轻展。

――“恼羞成怒的,倒要是我了。”


评论
热度(12)

目前全职心脏组杂食,冷CP体质……
主all喻文州
除了假期不会发文
(笑)
界面粉红粉红,实际上是百合(笑)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