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后烟(短小,fin)

叶喻段子……或许报社?!ooc?!黄喻背景,叶喻前男(pao)友设定。

不知道有没有重名的文啊(笑)轻拍谢谢。

如果要说事后烟的目的的话……使人不那么亢奋也不那么疲劳……主要是觉得情事后的腥味和烟味,都会和人的体味融合在一起,比较难消失,有种给对方打上自己的标记、染上自己的味道的感觉……很带感啊。有的人喜欢,但有的人可能就接受不了吧。(呵呵哒)

————————————————————————————

叶修挺喜欢事后烟这种感觉。这种习惯源于那天晚上第一次和喻文州完事后,内心还是躁动不安。摸到打火机时下意识往身旁看了看,喻文州不安分地圈住他的腰蹭了蹭,睁开迷糊的双眼瞅着他。

“要睡了?”

“嗯……怎么了?”

“没事,哥抽支烟,不打扰你吧。”

“不介意你抽,我睡会,明天7点的飞机呢……”

打火机跳起火光,叶修安静着抽着烟,昏暗中微弱暖色夜灯给周围打上模糊的光圈。

烟雾缭绕。喻文州在烟草味中呼吸越来越平稳,眉头不自觉紧锁着。

睡着了?

叶修神使鬼差地伸出手去,按了按喻文州的眉间。烟气朦胧,喻文州的睡脸安静的不像话,叶修的呼吸变得起来平稳,周围的一切都要揉在一起了。

空气中净是他喜欢的味道,这样很好。

多好啊是吧。可这样的关系不可能会长久啊。

后来,叶修和喻文州分手了。

后来,黄少天向喻文州告白了。再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又是这么一个晚上,曾经国家队队员都约出来聚聚了,基本个个都拖家带口的,叶修光着个棍不以为然,拿些娶了荣誉女神为她献身打幌子。

可惜T脸在那里摆着呢,等到大家都有些醉意,叶修才脱出身,走到厕所外面的走廊上,默默腹诽这群家伙老不正经。摇摇头,摸出打火机准备点烟。听见对面也“咔”的一声点起火来,好奇地抬头看了一下。

——是黄少天。刚刚闹得最厉害的就是他,酒估计也喝了不少。现在点了支烟,似乎想清醒一下。

叶修赶紧闪到一边藏起来连烟都来不及点,然后就看到喻文州从卫生间出来,手还有点湿——一把夺下黄少天还没吸几口的烟就给掐了。

叶修就乐了:喻文州可从来没掐过他的烟。黄少天这小可怜的妻管严……

黄少天没多少精神,环着喻文州的肩膀把他抱在怀里,轻轻来回磨蹭:“文州为什么掐我烟啊为什么为什么……”最后的尾音还带了点撒娇的味道。

喻文州轻轻挣扎了一下,没从黄少天的怀里挣脱出来,改带有安抚性地拍拍他的头:“少天,听话,今天就喝太多了,再抽烟对你肝不好。老大不小的人了,自己要控制。”

“文州文州我都听你的话把烟戒了这不抽抽玩嘛不要那么小气……”黄少天醉得一塌糊涂,说没多久就被喻文州扶进去吐了。里面吐得稀里哗啦,叶修的心里突然也有点稀里哗啦。看了看还揣在手中的烟,叼在嘴里,又收起来了。

今天晚上,哥就,不抽了吧。

可是,叶修还是喜欢事后烟啊。为什么呢?叶修难得想不明白,也懒得去想。——原因大概……和为什么和喻文州分手一样吧?

评论(7)
热度(16)

目前全职心脏组杂食,冷CP体质……
主all喻文州
除了假期不会发文
(笑)
界面粉红粉红,实际上是百合(笑)

© #@%*&~( | Powered by LOFTER